6種常見方法賺取額外收入


銀行存款見底,會影響健康嗎?
美國心理學會(APA)的調查顯示,金錢壓力衝擊著美國人的健康,而且受影響的不只是低收入家庭,連富有人士都承受金錢壓力。

如何增加收入,賺外快也許是個開源的方式。

就算你已經有全職工作,額外收入也有助消除一部分財務壓力。

無論你是想創業、投資或擺脫債務,額外收入都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接下來就是幾個起步的方法:

1. 創立服務性業務
就算沒有巨大的人際網絡、網路能見度和初期資本,也能創立服務性業務,例如承辦活動、撰稿、線上行銷等。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你提供的服務告訴你現有的人際網絡,請他們幫助你把消息傳佈出去。

2. 投資不動產
對於手頭吃緊的全職工作者來說,成為地主也許並不實際。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間小公寓或小型不動產;價格通常便宜許多,部分不需要大筆頭期款的商業不動產,也是很不錯的被動收入來源。

3. 推出線上資源
利用線上電子書或線上課程分享你的專業,既可以協助他人,也能賺取被動收入。

推出之前得投入大量心力,但完成之後,就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來維護。如果寫作不是你的強項,你也可以推出影片課程。

4. 加入共享經濟
靠共享經濟賺取數百美元的月收入並非難事,但你能做的可不只是透過Airbnb出租多餘的房間。

做國外共享經濟更發達,你甚至可以透過Turo出租汽車、利用Cameralends出租攝影器材、在Spinlister放上你的滑雪板和腳踏車,或是在Sailo出租帆船。

如果你打算透過Airbnb出租房間,也可以考慮出租整間房子以增加收入,並利用這個機會拜訪家人或渡假。

5. 主辦活動
就算一開始沒有大量參與者、贊助商或知名講者,主辦活動還是有機會為你帶來收入。

你可以選定你了解的主題,經營特定社群,先從免費活動開始,等到你有了忠實的參與者之後,再尋找知名客座講者並舉辦收費活動。

6. 靠你正在做的事賺取收入
想想你在空閒時間做的事。舉例來說,喜歡跳傘的人可以取得教學證照,這麼一來,你就可以一邊做你喜歡做的事、一邊賺取收入。

好好發揮你的想像力,現在就開始增加額外收入吧。

資料來源:Entrepreneur


責任編輯:零時空♡閱讀吧台 編輯團
圖片來源:Pixabay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