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商轉化率提高10倍就要學會這招


每天都會花些空閒時間在行動商務的社群圈觀察各領域人士,
無論打開Line或微信,還是IG都可以,大概看了近百位的大頭貼和封面、內容等。

就會知道這個人的特質與處事風格,當然有些人如果沒再使用就另當別論了,因為也看不出所以然來,另外,如果你有在做行商的話,你應該知道大頭貼或封面、內容設計等,就好比是你的實體店招牌或名片,也是你的服務窗口,可以瞬間讓彼此在網路商務上,建立第一個好印象。

所以,有不恰當的大頭貼或內容,就相當於你衣衫不整地出現在你的顧客面前,基本上你的這種社交方式的成功機率也會大幅度的降低,你說是嗎?

所以大頭貼的設定非常重要!

建議放個本人清晰照:可增加信任感或個人魅力,當你的大頭照吸引到他人注意時,這時他們就會進一步看看你的封面或內容,這時就免不了推出優質產品和團隊宗旨,定時給你的粉絲看看,提供有價值的內容與需求,才會是你行商上經營長久的優勢。

根據實戰經驗所得到的論點,在社群工具上的行銷設置有三大重點:

第一、團隊 - 宗旨或使命,介紹團隊的優勢和能提供他人的價值在哪裡?如何合作或聯盟?

第二、產品或服務 - 產品的品質與效用是必須篩選過的,當你產品沒問題時,做好口吻化服務就是讓你能在市場上經營長久之道。

第三、能力 - 你的市場成長經驗、商務大事記和頭銜定位等,這會在市場上提升你的口碑與誠信度,是不可或缺的金牌行銷之一。

其實,行商可以成功做好銷售,吸引人的不僅僅只有產品,還有屬於行商個人的魅力與特質。魅力與特質體現在於你的服務能力,而你的服務能力就能烙印下你的商務大事記,從大事記看出你的用心與市場經驗,必可提升你自身的價值,讓消費者能夠從中感覺你的自信,更加認可你的為人和產品。

如果以上這些你都做了,但是業績還是不佳,那就要從你的文案內容中開始做思考,是否不夠親切或口吻化?這些都是要注意的!

總結:社群工具繁多且雜,你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套社群工具,專注做好團隊、產品或服務以及能力上的提升與分享給他人知道,漸而在市場上開闢出屬於你自己特質風格的一套商務服務來!這才是行商必走的路徑之一,切記一點,千萬別拿傳統經營的方式來套用現時代的行動商務,因為用不上啦。


責任編輯:零時空♡閱讀吧台 編輯團


圖片來源:Pixabay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