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4點要素,打造行商成功之路


好多朋友都是從做行商起家,不用像做實體店那樣條件多,
行商你有手機就夠了,不夠的話就多來幾台,LINE這麼大一個平台,站得穩不怕生活難。

作行商,想想就是把自己的產品推廣給所有的人,讓別人知道,然後購買你的商品,一個簡單的思路,可是實行並沒有那麼簡單。

你有一個固定的產品嗎?
你的產品要推廣給誰?
你對於你的粉絲數量足夠滿意嗎?

第一點:你的產品是什麼?
對於虛擬的東西,人們充滿著好奇,同時也是陌生的。
所以你得有一個具體的產品,不然你用什麼來賺錢。
你的產品可以是任意的實物,但它必須真實的存在,至於其他的什麼市場需求,發展前景,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只要是產品,都有一條適合他的路。給你的事業先打好地基吧。當然,適合任何人的東西滿大街都是,擁有獨特的個性,粉絲印象會更深。
 
第二點:你的客戶群體?
不同人的興趣方向,適應東西是不同的,給你的產品找一個合適的銷售區,買東西的高興了,賣東西的才會更加高興。精準的客戶帶來精準的利益。尋找什麼樣的客戶群體,就看你的產品適合什麼樣的群體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三點:你的市場大小?
每個產品的市場都是很大的,行商的市場有多大就得看你的管理能力了。有心之人,社群圈不是只是單單的幾個親朋好友,幾個陌生的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的行商還是不要繼續做下去,因為沒人關注你的產品,你賣給誰,只有更多的人才會有更大的市場,大型超市最大的特點就是大,你逛得久一點,總有你要買的東西。市場決定你的產品銷量。 

第四點:來來往往的客戶
沒有人買東西會永遠只買一家的,除非真的不錯。你雖然有老客戶,但是你的老客戶不可能一直都在你家購買東西,你一樣需要去挖掘更多的新客戶,不斷的去挖掘,積累的客戶越多,老客戶才會增多,保證銷量的同時,你的行商市場也會變得越來越大。

責任編輯:零時空♡閱讀吧台 編輯團

圖片來源:Pixabay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