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在行動商務容易迷失的三個致命點


致命點一、盲目跟風
這是大部分行商生意不好的根源。
看見別人麥克風賣的火熱,跟著自己也做麥克風,看到別人說什麼好賣,跟風就賣什麼。那你肯定是賺不到錢的,只有做自己喜歡的才會越做越順心!越做越快樂!未來必定是屬於興趣回歸的時代。所以選擇類別的利基點非常重要!

產品和人群密不可分,產品是用來解決人的問題,所謂的定位,就是確定需求人群,先把人圈中,然後給他們提供特定的價值(產品),解決他們的問題,這個過程就是資源對接。
資源不在多寡,而是看是否能有效對接。這個問題,也是許多人沒有弄懂的,資源太多有時反而是負擔。先選定人群,再選產品。這才是正確的方式!

所以,一定得細分再細分,想清楚你的目標客戶人群,以及她們現在遇到的問題,再對症推出一系列產品。

致命點二、急功進利
這是很多朋友進入一個致命點,把LINE生活圈認為是可以立馬見效的行銷神器。恨不得開通官方帳號的第2天,馬上看到源源不絕的業績,急於求成,使用一些黑暗手法,大量加朋友,接著就在社群圈刷大量廣告,天天這樣刷,不要說別人,就算是你的親人,天天看也厭煩了,也會把你封鎖的!

致命點三、片面追求粉絲數量
想用行動商務賺錢,沒有粉絲肯定是賺不了錢的,但也絕不是粉絲數量越多越好,精準粉絲才是王道啊!什麼叫精準粉絲,就是你發的信息,正好是他需要的,你的信息對他有用。所以你提供的東西,他才會願意掏錢!
 
所以不要迷信什麼加粉神器,不是說它不能加粉,而是這樣的軟體,加來的粉,你不知道是男是女,是學生,還是大姐,是媽媽,還是小妹妹。加5萬個不精準的粉絲還不如500個精準鐵粉絲來得優質!

總結:行動商務很夯!該怎麼做呢?其實說白了,就這三步:一、確定客戶群體,二、向他們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三、服務好這些喜歡你的粉絲。然後就可以收錢啦!

責任編輯:零時空♡閱讀吧台 編輯團


圖片來源:Pixabay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