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個習慣:從成功到卓越

#持續優化內在聲音
這本書主要是在說如何掌握自己的內在聲音,也就是8個習慣,燃起自己的生命熱情,等於是號召你的潛力,指引你正確的方向,做好個人、領導者及組織關鍵執行基本功,這樣才能更驅使自己幫助他人邁向卓越的人生!

而最讓印象深刻的內容我們必須了解與生俱來的三種能力,一是選擇的自由,二是遵循原則,三則是掌握四種才能;並且依循漸進從個人卓越(發現內在聲音)邁向領導卓越(激勵他人尋找內在心聲),最後善用組織的共同使命,在智慧時代(自然法則)持續為他人服務!

這本書我覺得可以先透過自我管理開始做起(以身作則),依然與自己的內在對話,反思目前的健康、財富、學習、事業、心靈、人際、家庭、休閒等人生八大領域,是否有均衡發展?如果沒有的話該怎麼辦?

可依循與成功有約一書,所提的那七個習慣養成一步一腳印的做起,當我們開始培養那七個習慣時,自然而然就會同時激發出內在真正的聲音;屆時,自己的使命、價值觀與願景就會非常清楚,而目標計畫的可行性,就會相對地提高品質,而不只是天馬行空的夢想化,且也能符合現今智慧時代的實用性與可創造性喔!#值得與成功有約一書共讀
#8個習慣 #94快讀書法 #伴侶共讀100
#AJ003

書名8個習慣:從成功到卓越
作者:史蒂芬.柯維
書介傳送https://bit.ly/2v8tTnu

這裡是老臣與晶晶的異想世界~
愛閱讀、愛運動、愛攝影、愛旅行,更愛周遭角落美食~
追蹤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讀分享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