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銷售關鍵品質是什麼

銷售關鍵的品質,在於客戶的信任
市場上,聽遍了各式各樣的銷售定義,但實際銷售成功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透徹理解後,才能在數位銷售上有更寬廣的視野,也才能大幅提高成功銷售的機率!

銷售,其實是建立「客戶信任」的一種服務。

消費者買東西,要的是一種感覺,一種「感性」的訴求。

時代變遷緣故,消費者的需求也越來越高,所以,在銷售前、後的差異服務就是重點了。

銷售前的服務,為了贏得差異性,我們可以注入附加價值服務,例如滿額折扣、買A送B、免運費等等;又或是更進階的知識服務,提供商品有價值的相關資訊,客製化給客戶。

當我們的物品被寄出時,代表著售後服務的開始。

你可以在產品包裝上做點巧思,包裝更精緻,或是隨貨附上品牌小卡、糖果等可以代表個人或公司的小東西。

這樣的微小行為,除了可以增加消費者對你的「品牌印象」與「好感」,更可以讓消費者有再回購的機會。

機會往往藏在別人意想不到的細節裡,如果你想在數位科技的浪潮下長期經營銷售,或許可以重新思考銷售的服務性質,來促使消費者主動為你做宣傳,成為你的老主顧、忠實粉絲。 
 

OK,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銷售上的啟發!

如果你也有不錯的銷售策略觀點,歡迎不吝與我交流。


責任編輯:陳信忠(老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