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購批貨有趣點-作業觀點(13)

免批卡免出國,也能日本代購批貨 課程作業一(13)

聽聽我們課程學員和教練怎麼說...

你覺得日本代購批貨的有趣點?

學員: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本的文具,不管品質或是風格都很喜歡,如果可以做日本代購或批貨的話,能夠最新的了解到最新的潮流跟新品,也能最先入手來玩!

除此之外也能夠用比較低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去日本代買或批貨還能結合自己喜歡自助旅行的興趣,這些是我覺得做日本代購或批貨有趣的點。

但同時也會比較憂慮,收入的部分會不會比較不穩定且不容易存到錢?目前觀察到很多日本連線代購社團感覺定價也沒有高很多,但去日本食衣住行都是成本,這點是我目前比較好奇的地方。

教練:自助旅行兼代購批貨,金錢、時間、精神須衡量成本,通常都是以商品量來降低批發成本。

最基礎的就是從網路代購批貨開始,熟悉日本廠商合作方式,自主能夠網路銷售獲利,培養線上忠誠鐵粉,再來搭配實體批貨到當地開發新品,這樣的流程對新手來講會降低許多走冤枉路的成本喔。

歡迎你跟我們分享日本代購批貨的有趣點唷。
線上課程:免批卡免出國,也能日本代購批貨 
#相關文章 http://t.cn/AiR93O33

責任編輯:陳信忠
核稿編輯:Joann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