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購批貨有趣點-作業觀點(7)

免批卡免出國,也能日本代購批貨 課程作業一(7)

聽聽我們課程學員和教練怎麼說...

你覺得日本代購批貨的有趣點?

學員:覺得做代購或是批貨的好處就是,能夠兼顧現有的工作又拓出新的開源點,而且日本的產品品質真的很好阿,也因此沒有想用淘寶。

運用老師所教的5W1H分析思考法:
1.why:我自己就是個哈日族、愛用日貨、也喜歡日本文化動漫;另一方面台灣人也真的有很多人喜歡日本產品,平常就會和朋友一起簡單揪團,想更了解後,用更便宜和便利的方式買到貨。
2.what:目前自己的興趣及平常會購買的就包含了寵物用品、美妝保養品、家庭用具、動漫文化,主題應該會以自己喜歡跟需要的前提挑品。
3.where:平常工作是soho做視覺設計,沒有資金開實體店面,所以工作和生活環境是一起的,也習慣在家工作。
4.when:因工作是接案的,時間很彈性,預計每天都能固定撥出至少3小時以上來拓展副業。
5.who:伴侶在水貨公司上班,除了他從中學習經營技巧外,我也透過系統性的學習,把雙方的資金和時間加起來合夥經營,可平攤風險。
6.how:這就是為什麼要來上老師的課程了!

教練:透過單元3的5W1H分析思考法,分析自己的經營模式,讓時間、金錢和便利性掌握在手中。

歡迎你跟我們分享日本代購批貨的有趣點唷。
線上課程:免批卡免出國,也能日本代購批貨 

責任編輯:陳信忠
核稿編輯:Joann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