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從0到1 共鳴導讀



電商社群的來臨,讓你降低創業門檻
本書作者:

本書作者是劉家昇,1995年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畢業,現職大團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及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榮譽委員。


年僅22歲就有兩年創業經驗,於2016年成立團圓堅果,短短一年內百貨設櫃、年營業額突破1800萬、企業估值高達5000萬新台幣,從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外銷海外,締造台灣堅果電商品牌龍頭。而後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師創業學分學程」及「TeSA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擔任授課講師。年輕創業又快速成長的故事激勵了許多青年,期望用自己的熱忱影響更多與自己一樣熱血的創業革士!


本書簡介:

電商0到1如何跨出第一步?由台灣最年輕電商CEO秘傳,從品牌、廣告、數據、行銷,一手帶你從電商門外漢躍升一把罩的電商大神!



◎如果你是電商新手,想快速掌握網路趨勢、電子商務經營方式,提升自己的思維和實作技巧,增強數位時代戰鬥力,這本書會是你的首選。



◎如果你是電商老手,可以共同探討書中策略,結合自身實戰經驗,參考不同的商業經營模式,截長補短,在數位浪潮中持續增強競爭力。



書名:電商從0到1

出版:Zero to One廣告2018

購書:https://bit.ly/2Dvxu72

 



本書導引:

電商社群時代,如何在競爭市場中殺出血路?

本書以電商及網路思維出發,結合台灣市場的實務經驗,提供最務實、有效的電商創業成功策略。


這本書我提煉了三點共鳴處,在後續的文章會與你一起共同交流:

一、如何善用電商數據看行銷?

二、為什麼小眾市場比大眾市場吃香?

三、經營電商社群有捷徑嗎?



除了以上這三點,也會聊聊這本書與銷售策略有關的議題,例如:

如何培養電商經營的心態?

經營電商需要多少成本?

你適合哪一種電商模式?

如何設計出高點擊率的廣告素材?

如何調整自己的電商體質?等概要分享。


如果你對老臣導讀這本書感興趣,

歡迎你與我分享,想要更了解哪一部分的共鳴策略?

我們一起討論交流~下一篇文章見嚕!



源:電商從0到1
整理:陳信忠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