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書一行動|銷售你自己,同時精進自己的能力(影音046)

金句:善用說故事的思維,讓自己也銷售出去

Hi,這裡是綠藝漫活居,陪你閱讀書寫,認識自己,同理他人。

我是「一書一行動」的主講人老臣,分享所學,傳遞價值,是我們的使命。

 

今天要跟你分享的這本書是:《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作者是艾兒莎。

 

本書探討如何讓你走出低薪與絕望。利用三大方法、九條準則,教你漂亮又成功翻轉人生。

與你分享書中所提到的三大方法:增加收入、調高薪資與變身資產。

第一、增加收入:也就是「間接」的改變收入,用各種方式或兼職來增加你的「額外」收入。

第二、調高薪資:這部分可以「直接」改變你的收入,可以計畫前往高薪國家、城市發展,或往業績獎金為薪資主結構的「業務性質」工作發展。

第三、變身資產:也就是把自己變成資產,透過自我培養、學習,讓自己增值。

第一點的收入成效可以最快顯現,而第三點則相對較慢兌現;但是最終的收入總金額,則是第一點最少,第三點最多。

 

至於如何讓你的人生如何翻身,這裡與你分享書中的一條準則:也就是「成為會說故事的超級業務」。

說故事其實就是要讓你思考「如何銷售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不喜歡聽道理,但喜歡聽故事。

所以,日常生活中,我們在爭取自己想要的機會時,應該要以「說故事」的方式去包裝想要傳達的內容,進而讓對方認同你想傳達的理念,以及認同你這個人。這就是故事的重要性,以及它可以帶來的影響力!

 

說故事的思維,就是要想辦法讓「每一個目標對象」接受你的自我銷售,而你的自我銷售,則應該讓他們對你有認同、有信任、有好感。不論是三項中的哪一項,都是「建立關係」的第一步;接下來則是繼續強化關係,到第二步驟的「鞏固關係」與第三步驟的「依賴關係」。世界上那些最頂尖的自我銷售員,厲害之處就在於能讓客戶完全依賴他們,離不開他們。

好的,這一輯的內容就到這告一段落,
對於《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買來閱讀看看喔。

 

最後,我要跟你分享很有共鳴的一句話:
記得「善用說故事的思維,讓自己也銷售出去。」

 

OK!非常感謝你的聆聽,

希望我的分享能引起你的共鳴及行動。

期待下週再與你分享更多經典好書。

 

書名: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

作者:艾兒莎(Elsa

書介:https://bit.ly/30VjRr1

 

歡迎按讚追蹤:

一書一行動 影音頻道:http://bit.ly/2AduoiN

IG視界:https://www.instagram.com/luyilife/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luyilife

 

責任編輯:陳信忠(老臣)

核稿編輯:Joanna (晶晶)

張貼留言

0 留言